宸珏

杂食党,不磕三次cp
某人相关ky全部拉黑处理
afd同名(不过目前啥也没有)
wland准备搬东西过去ing

「drink」(伪)续写

墨家/哨向pa的点文

墨家属于亲妈汉堡

ooc属于我(躺)

可恶一点手感都没有呜呜(QAQ


(1)

在那场没来得及赶回学校的酒席的第二天早上,被刺眼的阳光叫醒的dsink盯着天花板看了很久,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睡过头了。神游的理智回归的瞬间,前夜的记忆仿佛带了一层模糊的滤镜呈现在脑海。

“……草。”他呻 吟着抱着被子滚了半圈,身上某些不可言说的部位传来轻微的酸痛——就他对自家那个不靠谱大哥的了解,这事他能拿来嘲笑自己少说半年。

现在假装酒后失忆还来得及吗……

然而门外传来的谈话声,来自dsdream和ink的声音非常及时地打消了他的想法,dsink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哨兵增强五感的天赋——那两人的谈话他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……”吗的,毁灭吧,烦了。或者说还是把ink捉来打一顿来的快点。


(2)

一般来讲,完成结合的哨兵和向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婚姻关系了,托之前校报的“喜”的福,对于他俩目前的状态,大部分人似乎并没有感到多惊讶,至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会不会吃反CP,那就只能顺其自然了。

dsdream在回到学院之后不久就提交了结婚申请,另一位当事人……dsink毕竟是先请求结合在先——如果那时算请求的话,即便憋屈但依然在那份申请上签了字,按照一般的规定流程,等审批下来之后,他们毕业之后就是合法的婚姻关系。

但是,他们的磨合还没有结束。

训练室里结束了一次磨合训练的dsink瘫在地上,和dsdream背靠背坐着休息,哦,准确来说是dsink靠在dsdream的翅膀里,花豹精神体窜出去,把ink的三花猫舔了个跟头。

ink:……

作为几分钟前还在幸灾乐祸的吃瓜群众,多年和二弟相处的经历告诉ink快溜,于是他真的抄起三花猫就匆匆忙忙地告别跑了。

嗯,跑了。

大概是去找error了吧。

dsink懒得追了,精神磨合的消耗带来的疲惫感涌上来,花豹慢慢蹭回来,窝在了他俩旁边,脑袋搁在dsink腿上,原本落在dsdream肩膀上的鹰转头看了看花豹,又看了看一整个哑巴了一样的主人,扑腾着翅膀落在了dsink的另一条腿上。

dsink:……?

然后他听见dsdream欲盖弥彰地咳了一声,金色的鹰置若罔闻,甚至闭上了眼睛。按理说猫科动物本身的领地意识很强,而且本能上会针对一些禽类,但花豹也只是抬头看了一眼,近乎默许地趴了回去。

dsink一时也忘了自己还靠在那只禽类精神体的主人身上,发出一声带着笑的气音。

“今天晚一点的时候,你有时间吗?”dsdream似乎是叹了口气,金色的翅膀轻轻地拍了一下靠在背后的dsink,“要一起去走走吗?”

“可以啊,去哪?”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约会邀请,dsink揉了一把花豹的头,又出于某种好奇心摸了摸鹰的脑袋——而抖掉了梦总的包袱的鹰甚至蹭了蹭他的手。

那或许说不上是一个正式的约会,只是踩着夏季的尾巴,从黄昏到夜晚的一次漫游,临近分别的时候,在一盈甚至不算圆满的月亮下,无人见证,dsdream向dsink递过了他刚刚定制好不久的戒指,墨家唯一的哨兵带这些无奈和些许来自自尊的不情愿回过头,和他交换了一个并不算正式的契约。

“I got you, my dear.”


(3)

没过多久就是pale的那些事,dsdream了解的东西有限,只是比较直观的部分就是在某个节点之后又开始日渐烦躁的dsink——他的精神本来就不算稳定,要不是有他这个已经结合的向导多半又会失控。

直到同样一夜没睡的ink带来nightmare和pale结合的消息,那时候dsdream和dsink正待在一块,或者说是dsdream正在给dsink做精神疏导,然后,他发现dsink肉眼可见地愣住了,又在ink的保证里突然暴起,在蒙蒙亮的天气里提着毛笔冲出了屋子。

dsdream最后在dsink的精神海里捕捉到了欣喜和愤怒两种鲜明的情绪,仔细想了想还是没有像ink一样急匆匆地跟上去,转头去申请了向导素的跟进。


和nightmare打了那一架之后,dsink的精神状态肉眼可见地平稳了下来,晚一点的时候,心情极好的dsink无自知地靠在dsdream身上翻看着什么,出于某种不习惯,中指上的戒指时不时会刮到什么东西,所以干脆也不碰别的东西。在他翻书的时候,时不时还会得到来自另一人的投喂,而更无自知的鹰站在dsink的身上,身边是毛绒绒而且暖和的花豹。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